付戚博薇.

小米是只金毛狗

     小米是只金毛狗,。是的,金毛狗。一只毛色发亮,长得漂亮的金毛狗。小米从不缺乏追求者,可是,身为一只白富美的狗狗,小米理所应当的认为,自己一定要找一只高富帅的狗狗做自己的男朋友。关于这个问题,小米是回答我的:作为金毛中的queen,她有权利也有义务维护金毛后代的种族纯度!(是的,你没有听错,我们小米以她爆棚的责任感承担起了延续后代种族纯度的艰苦任务!)

     对此,我表示极度的鄙视和无奈。小米就在我无尽的白眼中,摇了摇她漂亮的尾巴,昂着她骄傲的头踏上了寻找真爱高富帅之路。

     哦!~我忘了介绍,小米是我家的金毛狗。是的。。是我家的金毛狗,是我无力吐槽的金毛狗。身为一只长得漂亮的金毛狗,小米完全正确及精确的向我诠释了“狗中花瓶”的概念。除了长得好看,小米简直!!……原谅我没法形容,简而言之,小米让我无奈,真心无奈!身为一只狗中“女神”,小米从来很在意在外面的形象,但这并不代表她是个表里如一的狗。她在家里的邋遢和懒,实在!!!~我并不想再让她呆在我家里。所以小米必须得庆幸,还好她还有张脸。!不然她现在早就不知道在哪家门口要饭吃了!

     所以每当我牵着她去外面遛,大家对她赞不绝口的时候,我特别想抬起她的狗脸,问问她怎么有脸皮继续呆在这里接受人家的夸奖,难道她都不觉得打脸吗!?~(哦~!当然,我家小米的脸皮显然已经厚到令人发指!对此我只能捂脸求尿遁!。。)

     但是个东西就有它的克星,横行人间两年半的小米,终于火星撞地球,迎来了她人生的第一春!(然而我一点没感到开心,我家小公主,谁敢欺负你,看我不扒了他的皮!)

      于是好久之后,我无比庆幸又无比郁闷,今天我就不该遛着这玩意出去!!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